2010年11月3日星期三

这....是没人知道的事.....

也许有许多的人认为某些事情上,我是做错的那个人.....
可是,我不曾说过什么吧?还不是你们自己的看法而已?

即使再怎么被别人误会。我还不是吞了下去,没什么原因的。。我还不是因为想尽最后的力去保护而已啊....
你们又知道我受的伤,统计起来是一个无法解释的痛吗?没人知道,因为我不曾说过,就连《开心》,《伤心》,《愤怒》,《不满》都不能公开给大家知道....我不能再FACEBOOK写下这些心事,我的BLOGGER不能公开......
从前,我不开心,根本就没有可以抒发的方法....唯一能做的就是暗地里躲着哭...可是又有谁知道我的痛....
不清楚事情的人,请不要插嘴更不要胡乱猜测,那样你们和那些八卦娱乐杂志的新闻记者没什么两样罢了.....

现在,尽管你在说什么,让别人误会我。不管是有意或无意,我会学会不在乎.....你说我伤害你,是我错........那你伤害我时呢?你还不是把那球丢给我~说一切都是我的错!!!

是的,你都没错的.........是我的错,我不会再在乎,更不会在保护了.....
对不起,原谅我就是那么的小器......(人的容忍,是有限的)

我的心事,永远只有我自己知道。我有和别人说心事的权利,可是却不能让别人也感受我的痛..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